耐心等候

我第一次说出来,我其实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强。

自己一个人去吉隆坡念书的时候,我真的很慌,我很害怕一个人。

来英国,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可是接下来的日子,很多很多的东西都真的只是我自己一个人。

我其实很害怕的。我其实哭过的。

我其实没有那么勇敢的。

但是,我不允许我让我爱的人都为我担心。

因为,我试过因为自己的不坚强,太过依赖,而让别人觉得窒息。

所以,我要求我自己要变成每个人的天使。而不是恶魔。

我再也不想,让别人离开我。

请不要再担心。我会很努力的念经,希望你心想事成。

请你耐心等候,最美好的,将会被你抓在手里。但是请记得要珍惜。

相信我,好么?

很多很奇妙的东西都发生在我身上,不管是否有原因,我都将之定义为“命中注定”。

一个人的好命,是修来的。

耐心地等候,我会试着把最好的都给你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