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

今天终于终于把折磨的我非常痛苦的作业写完了。

今天终于可以有一天我不需要被闹钟吓醒,然后很紧张的开始我漫长的一天。

空闲,我看了看照片,随口说了句,“好吧,我决定了,大考完了就去德国。”

我的下一趟欧洲旅行。

妈妈只问我,要多少钱?

接着,去问朋友。

女人在暑假要跟她的朋友去别处玩,所以要找别人。

抱着一点点希望,问了我这里可爱的 flat mates。我其实以为,他们应该很大可能会拒绝我。

可是,我却从没想过,她们跟我说,好!一起疯狂!

我被吓到了。

我孤单的心,想家的委屈,但是因为有你们,我的心,被满满的温暖占据。

你们抚慰了我悲伤的情绪,带给我的全是笑声和温暖。

当我说,谢谢,感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疯狂。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都有勇气陪我一起去看世界。而你们,很爽快地答应了。

你们却告诉我,傻瓜,不用谢,反而我们要谢你愿意提议出去玩。

我伤风还没好,她什么都没说,就拿一包药给我叫我吃。

你看得到么?

我很幸福!

哭着写这篇文章,因为我想说,我这个大坏人,有那么多的人愿意疼爱,其实是要有多么多的好运气呢?

还有,傻佬,谢谢因为我一句话 “我想吃炸鸡腿,但是外面太冷了”,然后你说我明天会去买给你。

友谊,其实很单纯的。也很简单。

我很珍惜你们。

“只需知道 别要让你 对我失望“

期待着我的,下一趟欧洲旅行吧!

幸福的是,你们愿意陪我一起疯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