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压力越来越大吧,睡眠不好,胃口不好。

但是,我并没有更瘦了。

明天要自己一个人去伦敦上课。

我最近很怕黑。每一次都要妈妈陪我到我爬上床了,才把 Skype 关掉。

我的台灯一定是开着的,睡觉的时候绝不会关掉。

今天走出去买牛奶的时候,忽然间想起了这四个字 “心想事成”。

最近念经也在希望众生可以心想事成。

我考不过 IELTS 的时候,你告诉我: 你要现实一点。很多时候,不是所有的 course 都适合你。

我站在你的角度,我明白你其实是不想要我浪费钱。

我没有怪你。

可是,我还是想要用实力证明,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要熬下去。

不管再怎么辛苦,再怎么累,再怎么难。

我都要做得到。

如果,明天我有好的评语,这个月底,我会再去拼一次!

我很努力的一步步让我自己 “心想事成”。

你或许会以为,我会常常跟众佛菩萨祈求这些那些。

哈。

我没有。

Surprisingly。

命运,9分9掌握在你手里,剩余的一分,属于你的福报。

而福报,是要你很努力修来的。

到最后,10分,都是你自己的努力。

祈求这些那些,或许有用,但不是全部。

我只祈求,众生可以 “心想事成”。

众生自然包括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爱人。

因为我想,身边的人都可以好幸福。

努力的,心想事成。

耐心地等候,最好的,将被你握在手里。

但是,请记得要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