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s

2015/01/img_1191.jpg

2015/01/img_1193.jpg

四个人。同一间大学,同一间 flat。

但是不同背景。

Acsa 来自美国 California,现在住我隔壁。

Imple 和 Vishnu 跟我一样念法律,来自马来西亚,来自 BAC。

原来我以前跟 Imple 当过一年中学同学,但是不同班。

Vishnu 是我们的大姐。但是跟我们很合很合。

我煮了炒面。四个女人一起聊了很久。

很开心你们说我煮饭很香很好吃。

尤其是讲到马来西亚人的 power of hand。我笑到肚子痛。

2015/01/img_1195.png

我很感激有你们。

我很感激原来我在英国感受到的所有,你们也这样想。

我很开心,我,有你们。

还有 Acsa 我很喜欢听你说话,你的美国腔很好听。

Best flat mates

Best friends….

我有多么的幸运,在别人都在为了 flat mates 做的鸟事感到头痛,只有我,好想骄傲的说,我有全世界最美好的 flat mates 了。

她们,是我的 best friends。

因为你们,我一直在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