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DSC02063


DSC02064

DSC02065

早上一爬起来,一看见 weather forecast 写着 “snow showers”。

我当场吓醒了。

真的下雪了。

对不起哈,这里post不到video。

出去看了看雪,我发现,其实,我也没那么讨厌冬天啦。

又爱又恨吧!哈哈哈!

下了两个小时的雪,地上有点白白的。

爸爸说,你笨笨的,怎么没有拍一张你张着嘴巴吃雪的selfie啊?

“。。。。”

感谢我的一个愿望又再次实现!

风雪很冷,我拍了好几张照片,就受不了了。

回到房间在窗前接着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又回去睡了一个小时。

英国朋友说,接下来好几天会一直下雪了。去年下了大风雪,大学关了两天。

哈哈!

我有点贪心,我想要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堆雪人!

希望能成真吧!不过不能,我也觉得好满足了!

嘿,英国下雪了!

2015/01/img_1201.p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