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再来一个。

-.-

我忽然间很想念之前住在我对面的加拿大男孩。长得帅,又高。可是他不会跟我说话,不会鸟我。我也不会主动找他。

虽然他常常把厨房弄得很肮脏。

但是,他绝对不会鸟我。这才是重点。

现在这个新来的。

在我温习的时候,他敲我的门,问我为什么他房间里的冰箱不冷,我去帮他看看,然后接着问了我很多问题。

还进我的房间用我的电脑。因为他 connect 不了学校的 wifi。

半夜,我还在念书。听音乐。我以为我太大声吵到他了。

LOL

他问我睡了么?方不方便让他过来。

半夜2点。

我马上问我隔壁的,喂,怎么办?

锁门啦,傻婆!

然后马上说我妈妈打来,她要跟我说话。

你疯了么?

又来一个。

我现在在我房间大声一点我都不敢。

不过很肯定的是,我跟我的宝贝们都说了,你听见什么的话,马上打1010。

-.-

不要吓我。我很胆小。

我也很保守的。

我又要来玩一个,躲避游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