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意乱

不知道怎么了。

找不到专心念书的心情。

七早八早,爬起来跟我对面的一起吃早餐。

算是培养培养朋友的感情吧。

进进出出,弄的太尴尬,真的很无言。

他太健康了,早上7点多去跑步 -.-

8点多吃早餐。

本人我10-11 点才爬起来的。

他问我关于运动的东西,到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我不运动的。

你想要拉我陪你去跑步,哈哈,我可以跟你说,不可能。

聊了一会儿,我进去继续睡觉。

然后温习。

或许其实,我会喜欢你的 Rene。

不过,我现在并不想去想这些。

我被这里的奇怪的男的吓过几次,所以我对你防备心还很重。

我知道你要我看着你说话,可是,我可能需要点时间。

我的眼睛,藏了我的秘密。

我们还是继续呆在朋友圈里吧。

我叫某个傻佬提醒着我,不可以心动。

所以,这一次,我会很理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