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

昨晚睡不好,要喝醉才睡得着。醒来的时候晕晕的,我已经一肚子火。

然后这世上就是有一些要来踩我的地雷的人。

很抱歉,我今天真的什么都不忍不了。我脾气很暴躁。

你被我骂,你自己心里有数。

我。没。有。错。

还有,我跟你们说,我喜欢女人。

不要来烦我!!!!!!!!!!!!!!!!!!!!!

我很喜欢女人。

I need a lot of time to calm my nerves. I get freaked out by you crazy guys every day.

Have had enough.

Najwan, 谢谢你帮我带那东东回来。看见你,我整个心都觉得被净化了。一看见你,我就笑了。

多出来,让我多看你几眼。你很帅。很好看。很斯文。最重要的是,你不会发我奇怪的东西。

Gentleman。

我,真的,很 dulan。

忽然觉得我对面那个其实还好,他只是 react 太快,而我,需要时间。

我更需要时间来让我的暴躁的情绪沉淀。

我他妈的警告你,我喜欢女人。我很喜欢女人。

我是 lesbian。

FULLSTOP

在自己房间唱歌,念书。我觉得很舒服很好。

2015/01/img_1277.png

2015/01/img_1278.png

2015/01/img_1279.png

要发 hiao,滚远点。

要利用我,你也要看我愿不愿意被你利用。

最重要的是,我不发火,我什么都让你,你以为我很好欺负。

那我让你知道,我绝情起来,我就是跟你一刀两断。

Rene 讲的很对,如果我是男人,我真的会很 ruthle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