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

我有个傻婆,或许以前,我们总是有意见分歧的时候,然后互相都不能理解对方。

或许以前,她,在我心中,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我发现,其实你一直以来,在我心里,都有一个特别的位子。

傻婆 Min Qian。

我,很珍惜你的。

我知道你的大学有很多对你不好的人。

我知道你不开心。你很孤单。

可是你要记住,我一直都站在你背后。

支持着你。

很高兴的是,命运,让我们聚在一起。

而你我,都成长的很多很多。

可不可以,一起走到最后?

而你知不知道,当你说,“如果你喜欢他,就上!难得你找到让你心动的人。不要想这么多。” 我其实,很感动。

最好笑的是,她说她要好像妈妈一样去看 Rene,看他值不值得。

我很努力的经营我和每一个人的关系,不管是亲情,友情,或者是爱情。

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我一直,在等着跟你相聚的时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