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

老师说,我学到了美国英语的音。

好笑吧?

在英国,我学到的却是美国的腔调。

不过没关系,我很不喜欢英国人 哈哈哈。我真的很不喜欢。很多时候,我面对着英国人,我很想打死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个早上,我半睡半醒,Najwan 又不记得他的房卡。他敲我的窗口,我打开窗帘,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他。他对着我笑,我给他我的卡,让他自己走进来。外面太冷,我不想出去。

今天早上,同样的我半睡半醒,我对面的5-6点就起来做早餐了。他的开门关门声吓到我。

到我终于出来吃早餐的时候,我对面的也刚好开门要出去。

你知道么,整个 Aldenham,早上10点以前,厨房里不会有人。

It’s normal!

早点习惯哈。

我现在有 sugar rush。

很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