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雪

今天又下雪了。而且,蛮大的。

我的窗前堆积了一堆白白的冰。

赶紧换衣服出去拍照。

某个小孩居然从地上挖起一堆堆的雪然后丢我。

Rene, I hate you

然后太冷了,我受不了了。进去房里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朋友们都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下雪了。

今天,是第一次,我发现,我有很多把我放在心上的真心朋友。

不是我没良心的发现不到,而是我不敢去奢望什么。

跟着宝贝们出去,大喊大叫,一起拍照。然后冷到半死。

可是,我告诉你,我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拥有很多很多的宠爱。而我,觉得好幸福。

永远都要懂得,惜福。

IMG_1353

IMG_1360

IMG_1361

IMG_1371

IMG_1375l

IMG_136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