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过

不要去想太多。

跟我的宝贝们相处的每一天,都是最珍贵的时刻。

当我有 sugar rush,我真的会疯。

好像,今天是星期五。喝醉的白痴应该会在外面大喊大叫。

而我说,如果他们大喊大叫,我们快点换衣服,出去一起喊。然后他们会觉得我们三个疯了。然后跑掉。

然后我们回去睡觉。

人生里,有你们。

多难得。

你们很了解我。而且,很疼爱我。

我很用力的爱你们。

不能呼吸的时候,在你们身边,我好过很多。

Vishnu,谢谢你,你亲手织给我的每一条链,都是粉红色的。

IMG_1395

IMG_1399

IMG_14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