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less

 

“假如把犯的起的错,能错的都错过,应该还来得及悔过。”

我其实,也以为,我会爱上一个美国男孩。

我其实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

因为有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相处的时候,很谈得来。

但是,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一直在逃。

我躲避跟他有眼神接触。我不喜欢他凝视着我。我更想他对我太好。

朋友看见我跟他两个人的话,我会想要走掉。

我真的不知道。

我根本不想去想。

我也不想去爱。

尤其是今天,我很喘。我很累。

我一直在逃。

我不能呼吸。

我心底里,有着谁呢?

我也很想很想知道。

或许其实,我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最想要的就是,把书念好。

对不起。或许,等我想明白了,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再告诉你。

现在,给我自由。

让我呼吸。

对不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