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Rene 约好昨晚一起看电影。

他说我根本不是在看电影。因为很多时候我只是在涂我的指甲。

因为我连女主角叫什么名字我都不知道。

-.-

看到一半,外面下雪了。而且很大。

我从来都没试过一醒过来,外面的地上都是白色的。

今天自己去取了蛋糕。

就在我预料中,我的冰柜根本放不下整个蛋糕。

我有那么一瞬间很生气。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没有人有义务对我做任何东西。

放不下,那就分开放。

另一半我放在 Najwan 的房间里。

那个害羞又很有礼貌的男孩,一听见我说我帮你放吧。他就一直跟我说 对不起。因为他觉得他自己的房间很乱,而且我有洁癖。

傻!

不过,我对面那个确实很干净。不容置疑。我老妈还一直说我对面那个是好男人。

Roll her eyes。

今天某个傻佬在我 test 我的 camera 的时候出现在镜头前。

星期四要为我的女孩们庆祝生日。

等我照片。

IMG_1472

IMG_1473

IMG_1483

IMG_1482

IMG_1484

IMG_149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