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考了一次 IELTS, 状态应该比较好了吧。

所以希望这一次能过了。

回来的路上,我决定去买我的包包。

可是,我又弄不见了我的火车票,然后被罚钱。

回来,我吃不饱。

跟某个人窝在一起看电影。

没有字幕的电影,我很不专心。

有时候听不懂的时候就叫某个人解释给我听。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听某个人的美国音。

我也很喜欢他的长睫毛,好像假的。

我的两个女人不知道是刚好,还是特地在等我,我一进门,她们刚好开门。

我的宝贝们,我很爱你们。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出门,再也没有了想哭的感觉。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伦敦逛街,再也没有了我很孤单的感觉。

笑。

IMG_1576

IMG_1573

也很感谢,某个人那么喜欢偷拍我。

IMG_157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