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nu’s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迟来的 post。

我知道你心里很害怕没人会记得你的生日。

可是,只要有我在,你就一定不用怕。

半个月前就开始帮你筹备。

大冷天,我一个人出去买这些买那些。我并没有任何怨言。

反而,我很期待。

我知道你会哭。

所以,我躲在人群后面。

因为我并不想看你哭。我也不想你用感动的眼睛看我。

因为,我不想把所有的功劳都往身上套。

嘿,或许明年我不能再跟你过生日。

但是,我很开心,听见你说,你很高兴。

我也很开心,你们告诉我:有你在,很多人都很开心。

照片都在 Facebook。

懒得 post。

但是,请记得,我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