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婆

我有个傻婆,她爸爸上个星期去世了。

她自己一个人飞回去马来西亚,在自己一个人回来英国。

她是她家里的独生女。

我或许不能完全体会她承受了什么。

但是,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给她满满的温暖。

当我看见人群里,她孤单的一个人。我叫她,她过来。

她抬起头,她用湿润的眼睛看着我,告诉我:谢谢你一直在关心我。

我嘴角笑了笑,心里却觉得很心疼。

我知道她会害怕一个人,所以我告诉她,我在英国有个家,我的家人很温暖。你过来,我们陪你。我们煮饭给你吃。

隔天,我 7 点爬起来煲汤。12点陪她上课。

她迟到了。

她一坐下来,我就看见她眼里的疲倦和伤心。同样的,我不说一句话。

因为她告诉我,她没事。

可是这世界上就是有一些白痴。

在她很努力的当个正常人的时候,你就要给她一个可怜她的表情。谢谢你,因为你的白痴,我站在冷风里等你白痴的问这个问那个,等了很久。真的谢谢。

她跟我回来的时候,她还是很努力的当个正常人。因为很冷,她喊着回来。

进到厨房,她一直抢着做这个做那个。

她一直在说话。

她一直在笑。

我其实很累。因为我每一天只睡4-5个小时。尤其是我那么早爬起来,我更累了。

但是,我还是很专心的在陪她。

幸好我的宝贝们也有在陪着她。

当她要回去的时候,她说:这是这么久以来我说了这么多话。

她抱着我,很紧。然后她说,谢谢你给我温暖。

傻婆,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温暖。你要多少?我都给你。

心痛的时候,我陪你。想哭的时候,我陪你。想疯狂的时候,我也会陪你。

不用假装什么。

我或许不能让你忘记你的痛,可是我会一直陪着你。

IMG_184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