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英国的水会让皮肤变得很干,加上超级无敌干燥的天气和冬天,你有再好的发质,好像都没什么用。

我,天生就是一直掉发。

可是,神奇的是,我的发质还是很好。

而且,发量并没有变薄。

尤其是剪了头发,看起来更厚了。

她们都羡慕我有自然的直发,看起来还亮亮的,好像做了离子烫一样。

但是,我什么都没做。

如果你有掉发,或者任何头发问题,不妨考虑用 Nioxin 系列的产品。

Nioxin 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发质,让你拥有健康的头发。

等我迟一点 upload 我的头发的照片。

今天生病了,很苍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