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微笑

IMG_1952

某个人在我生病的时候去别的地方了。

情人节,对我来说,有过没过,没差。

我今天早上被 John 拍拖的照片吓醒了。我真没想过你还会爱上别人啊!哈哈哈哈!

不过,祝福你!要幸福!

我?

我很幸福。

可是,我还不想 settle down。

我知道你一直在试探,到底什么程度的爱,我才能接受你。

可是,对不起,我的心,想要自由。

我或许会爱上你,可是,不是现在。

很多人对我的恋情很感兴趣。

只要我跟某个男生多说几句话,就会有些傻婆对着我奸笑。

我,还是单身。

我并不想谈恋爱。

以前的恋情,对我来说,已经太陌生。

我有点喜欢这个美国男孩,但是我并不想前进。

因为,我很清楚很明白,那不是爱情。

你给我最多的疼爱就是,尊重我的想法。

所以

仅,微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