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eady Gone

重新听回这首歌,感觉真对。

我发现,其实有很多人对我,很感兴趣。

我今天不想谈别人,我只想谈我自己。

我想告诉你的,我都会告诉你。

我不想说,别问。

我的爱,我其实不知道你还是不是我的爱。

因为,对你,我觉得,太陌生。

我一直处于,我到底是喜欢谁,的阶段。

可是,我也想像你一样,懒得去想。

专心念书。

或许,其实我的心底里,有一个秘密地方,还是有你。

可是却要现实点,你不会回来。至少不是现在。

We were always meant to say goodbye

But someone’s gotta go

So I’m already gone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enough to let you go….

嗯,因为爱你,我不能不放手。

我独自在别处飞翔,一直祝福着你,幸福快乐。

或许,如果有以后,我们再遇见,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就算再次重来,我还是会选择爱你。

因为或许,只有你,能让我心折。

“Looking at you makes it harder

but I know that you’ll find another

that doesn’t always make you want to cry”

我不够成熟,我不够爱你。

所以,我祝福你,如果爱上别人了,你要幸福,你要快乐。

而我,会努力的变得更好,把幸福带给我身边的人。

嘿,谢谢。

谢谢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给你最后的爱,就是,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