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事。

可是我比较想说某个傻婆的。

我晚上睡觉有把电话放 airplane mode 的习惯。

我也有个习惯,那就是我会在闹钟响之前,醒来一下下,看看时间,继续睡。

某个早上8点,我醒过来了,刚好手机就响了。

某个傻婆问我,可不可以现在过来我的房间,图书馆很冷。

我一听见我就吓醒了。

一看见她,我看见她累的要死的脸。

这个傻婆居然在图书馆过夜,也不要来找我。

我知道不管我给她什么,她都不会要。

我只能用另一种方式令她接受。

对面的傻佬被我吵醒了,我去他房间继续睡。

我把我整间房间留给某个傻婆,不为什么。因为我知道只要有我在,她不会睡,还会一直装自己没事。

傻佬把他的房卡留给我,让我继续睡。我很多个晚上都只睡4-5个小时。

再加上我又再次考不过 IELTS,我很心痛。但是这次打击没那么大,我会再去重考。

因为梦想,总不会那么容易。

傻佬离开没多久,我就回去我的房间。

谁知道一进去就看到让我心疼的画面。

某个傻婆抱着我的枕头,卷在地上睡着了。

我呢,就站在门边跟我的宝贝们 texting。我应该站了半个小时吧。因为我怕我会吵醒她。

傻婆,你不要被我逮到你又再次在图书馆。因为我会亲自去图书馆把你抓回来我房间。

我有很多很多的温暖,不管你要多少,我都会给你。你不需要害怕我会对你厌倦,我不会。

傻婆,不要怕。我的房间很暖很香,我很怕黑,我也很想有人陪我睡觉。

所以,不要给我那种期待却又害怕失望的眼神。

我不会离开你。

我还有另一个傻婆,我们的命运很奇妙的一样,就连列假也一起到。

她情绪最近有点起伏。

女人,我下星期就过去找你。

不要不开心。

你对我很重要。

你情绪低落,我就会当你的啦啦队,让你振作!你伤心难过,不用紧,我有很多 tissue! 你想要有人听你唱歌,没问题,我做作业的时候一定要音乐。你慢慢唱。

还有,如果你想要任性了,跟我说声。我会陪你。

我很努力的把笑容带给你,把阳光都给你。

你的努力,我一直看在眼里。

而我一直都相信你,你能做到的。

所以,我一直都在。累了痛了,我当你的依靠。

“我努力微笑坚强寂寞 筑成一道围墙 也敌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两个傻婆,我很爱你们。

要记住,有时候,别想那么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