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s Fly

My mind forgets to remind me, you’re a bad idea….

就是故意要写华语,所以就算你找到了我的秘密天地,你还是不会看我写了些什么。

有个傻瓜,被我拒绝了无数次,被我 friendzone 了两次,可是他没放弃过。

我对温柔的男生,没有抵抗力。

我本来以为,我会对你觉得窒息,其实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可是,你就是有本事让我心动。

你说我很 difficult, 很 rebellious,可是你却无条件的宠着我。

我会努力的让你更爱我,而不是让你伤心难过。

我问你:“如果我受不了了,逃走了,怎么办?”

而你说:“我会把你抓回来。”

我会很努力的,不让你伤心难过。

我没有想过会跟你长久的走下去,因为到最后,我会要走,而你一定要回去美国。

没有关系。

反正,你本来就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出现的意外。

我,不再想要,傻傻的期待跟一个人一直到永远。

现在,此时此刻,有你,就够了。

Silly man, I love ya….

我很喜欢很喜欢在睡觉前问你一些可以让你说很久很久的话题,听着你很好听的美国音,然后睡去。

我知道我很任性,超级无敌的 heartless 的跟你说,我需要自由,你却说:我知道你是 popular girl,但是只要你每一天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看看你,这样就够了。

Well, I promise, I’m your baby girl….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从我这里偷了一个吻,然后偷笑,还说一声 “YAY”。

彻底的融化了我的心。

I’m captivated by you, baby, like a firework show….

你不需要为我担心,爱上一个美国人,最终的结果谁都知道。

但是我只想跟你说一声,我以前爱过一个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到老的好朋友。

可事实证明,爱情,并不是说你和他家庭背景都一样,就一定会到老。

我就是喜欢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