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in love

You can hear it in the silence

You can feel it on the way home

You can see it with the lights out

You are in love, true love 

当我没心没肺的时候,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我们要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她发现她的男朋友偷偷的联系前女友,所以问我,我会怎么做?

我就是死没良心的说了句,我会直接什么都不问,就说声 拜!

某个人真的怕我会跑掉,逼着我看着他,然后很认真地说:我没有联系别人。

我没心没肺的背后,就是很简单的因为我害怕。

可是,当你抓住我不让我逃离,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the last thing I want is to hurt you….

而我问你:you really love me that much, huh? 

你停顿了一下下,又逼着我看你 -.- ,然后说 嗯。

我不想再对你没心没肺了。

我就是他妈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管你她妈的什么时候要走。

我就是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