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清晨,我听不见闹钟的声音。我只知道他隐隐约约跟我说了些什么。

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没有对他说什么。

然后他出门去运动。

而我接着睡。

我问你,说 “我爱你” 对美国人来说是不是一件大事?

你说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爱我。

我不知道这一次我会不会又让你伤心失望。

可是,我会很努力。

你让我觉得,好暖好暖。

你是第一个,在我说不负责任的话的时候,认真的告诉我:we gotta talk。

我很努力的让我自己不准任性,不准伤别人的心,不准惹别人生气。

因为我不想别人离开我。

而我不确定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所以我推开你。

你没有生我的气,你没有不管我,你没有骂我,你没有沉默。

真真确确的,让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我真的很感谢,有你。

I love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