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own

我很努力的当个成熟的乖女孩,那就是他不找我,我就不要去烦他。

半夜12点,他回来了。

我锁了我的门,所以他一回来,我其实听见了他想开我的门。

可是我没有说什么。

1点,他走进来。

他看着我,小心地说,I bought you something, but you gotta close your eyes before I give it to you….

我忍了两天,完全没有找他。这个坏蛋也够狠心的没有找我。

我本来想发脾气的。

可是,我一看见他,心,软了。

我说过,我不会再犯以前的错误。

很多东西,只要笑一笑,就可以无所谓。

某个晚上,他说起他以前做过的事。这个话题很沉重,我有点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所以,我静静的。

可是就是因为我静静的,我伤到他了。他伸手很轻很轻的碰碰我的脸,问我,你还好吗?

如果是以前的我,他不死,都要残。原因是,你惹我不爽。

哈哈哈!

同样的,我明白也接受,他。

他问我,他不在的时候,我做了什么。

我说,很多时候,我很想他,可是,我就是没有找他。

因为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我不想不乖不成熟。

他 fix 住我的脸, 又逼我看着他。

他说,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如果你做错了,我会告诉你。不要让自己活在别人的 expectations 下。

因为这句话,我大哭了。

谢谢你。

晚上,大家一起做 MCQ。

每一次这种时候,就会有全世界来找我,要抢我过去。

没办法。成绩太好。

感谢有 Marcus 傻佬。

可是,我的脚却很可怜的被同一个人踢了好几次,最后一次,她一脚踩在我的脚板上面,我痛的蹲在地上,差点喊出来。

Vishnu,你居然转过身的时候用你的电话打我的头。

-.-

你对我太好了吧?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很多的笑容!

我希望,我也可以一直的给你们很多很多的温暖!

太爱你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