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或许他是更好的对象。

我说,我不会去比较谁更好。因为你要明白,我很用心的去爱每一个人。

我其实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我会哭。

我很舍不得你痛,我很舍不得你不开心,我很舍不得你辛苦。

可就是因为我明白,你必须要去完成你想要的梦想。

所以,我一直都在祝福着你,要记得开心。

不要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不要戴着面具面对别人。

不要推开可以给你温暖的人。

还有,如果我们再相遇,请给我机会,再当朋友。

我很爱过你。

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会选择爱你。

不同的是,我会好好爱你。

所以,专心的,去打拼吧。

飞得更高更远。

我会不忘记,祝福你的。

还有,对不起。

因为,我带给你,太多伤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