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由

   



就是因为自己做错过,所以才会更懂得,每一样事情,都要用心对待。

今天,太阳很大很大,很热很热。

我,就是要像太阳那样,给人无止尽的,温暖!

我说,你不浪漫,我要找更浪漫的。

他说,I say good luck to that poor fellow cause you’re so difficult。

我不会要求所有人都懂得我。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有时候会做一些别人不能理解的事,而且我很骄傲的不去解释我造成的误会。

所以我改,总是要记得,别人不是我自己。

要温柔,要先想别人,要谦虚。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很感谢,我身边有很多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人。

今天,我是我,是因为我做错过。

而我,很勇敢的,面对我的过错。

改过。

因为,我不想伤别人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