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g

我终于把这一年的作业都写完了。

连续着几个月都只睡3-5个小时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现在,只需要专心的准备考试。

因为我很累很累,我半睡半醒的时候跟某个人说华语,某个人回我 “what?”,然后我居然还用华语重复一次。

然后不知道如何,我终于有点意识了,我才说,ohh i forgot, you can’t speak mandarin….

本来打算要早点爬起来做早餐的,可是我做不到。

然后,某个女人居然还要我等他换好衣服。

去了附近的 St Albans City,太阳出来的时候没有很冷,可是没有太阳的时候,就冷的我妈妈都不认识我。

找了间早餐店吃到很饱很饱。

然后到处去走走。

我不是很记得路怎么走,只是个大概大概。

英国,你就是那么的灰。也那么的冷。

某个人想去看 Cathedral,里面有种很 creepy 的感觉,因为有些地方真的很黑。

然后我们两个疯子就到处乱乱走。

我没有很怕冷,因为冬天的时候比现在还要冷很多很多,早就习惯了。

可是某个人却停下来把他的 scarf 帮我带上。

DSC02344

晚上,我的心跳和呼吸不正常的快,我其实很累很累。

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

某个人却很惨的,整个晚上没睡。

他说他怕我有心脏病。

-.-

Constantly feeling tugs at my heartstrings, by just looking at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