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印

擦掉眼泪,打扮自己,然后跟我的女人出去买菜。

一路走,一路笑。

回来觉得很累,本来想说睡一下下,一睡就睡了几个小时。

醒来的时候,女人告诉我,她也是睡了几个小时。

然后三个女人坐在厨房吃晚餐,聊天,看电影。

原来,我不再是那个我。我的心我的时间我的世界,不会死死的绑在某个人身上。

我是舍不得他离开我,但是当我擦掉了眼泪,我就专心的做我自己的事。

变得懂事,真好。

我的眼泪攻势真的有用,因为某个人真的第一时间告诉我,他到了目的地。

现在半夜4点半,我还不想睡。

翻看之前一起去伦敦的照片。

笑。

傻佬,回来记得跟我说你去旅行的趣事。

因为我不想你 24 小时粘着手机只跟我说话,而看不到更多美丽的风景。

Baby girl 会乖。

现在来看看照片吧。

很明显,某个人的拍照技术有待提高。

最气死人的就是某个人还不肯承认自己技术很烂,说我 Yong sui 所以相机不要 focus 我。

我说过某个人的浪漫很奇怪。因为某个人带我去坟墓约会。

因为某个人的偶像被葬在那里。

去了很多地方,最美好的还是有你在身边陪着。

快点回来,我还要去别的地方玩!

下星期终于又可以见到我最重要的女人了。

又可以在世界的另一处留下我的脚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