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息时间很乱。

昨天在跟最重要的女人说话的时候,我这里的两个也找我说要跟我一起吃晚餐。

这个 Easter Break 我应该可以瘦很多。

还没有到想念某个人到我连呼吸都痛的时候,因为我一直在忙。

忙的我累的倒头就睡,这样就不会太辛苦。

傻婆,再过几天就可以跟你团聚,然后一起去旅行。

我也很期待可以遇见你,我们有三个月没见了!

再乱,我都还很努力的活着。

你知道,为什么人有一双手一双脚,却只有一颗心?

因为你的另一颗心在另一个人身上。

我的另一颗心,我真的,好想你。

And you’re not around….

所以我很努力的做我自己的东西。

因为或许,我能少点想念你。而时间也可以过的快些,我能快些再看见你。

But you’re not aroun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