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这城市那么空

这回忆那么凶

这眉头那么重

这思念那么浓

Scotland – Fort William and Isle of Skye

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一路上好开心!

苏格兰虽然很冷,而且还下雪,但就是非常的美!

我从来没试过喝醉到我吐出来。

那天,他们把 whiskey 和汽水,果汁还有黑啤掺在一起。

我不是很会玩那些游戏,喝了4-5大杯。

然后吐了5-6次。

明天醒过来,傻佬问我酒精有多少 percentage?

我迷迷糊糊的看了下,40%。

哈!

但就是很开心,看见我的女人,我很开心。

看了那么多会让我呼吸停止的风景,我很开心很开心。

如果人的眼睛是相机,我的脑海里一定有上万张会让人心折的美丽风景照。

某个傻佬要我好好的想,他终会离开我,到时候我会哭,我会受伤。

我不需要去想。

You asked me: what do you see yourself in ten years’ time?

I told you I don’t know. I am just a woman who wants a home.

I only know I love you.

我不需要你因为想到我的未来,然后很伟大的牺牲自己。

我的傻佬,你难道看不到,没有你,我怎么笑得出?

为什么要在我很努力的试着的时候,就先否定我们的爱?

那如果我再也遇不到那么疼爱我的男人呢?

你是不是要负责?

“这城市那么空

这胸口那么痛

这快乐都雷同

这悲伤千万种“

伟大个毛。

我警告你,我星期日看不到你,我就去意大利把你抓回来。

你居然把你的女孩丢在英国,自己去玩了半个月。

今天回来的路上,英国的火车 had severe delay。

我被困在火车里超过一个小时。

某个人打给我陪我说话,让我不能睡觉流口水。

回来,把该做的都做完。

跟女人们吃晚饭,说了我旅行的趣事。

然后傻佬打给我。

好难得今天可以看见你两次。

“这城市那么空

没有你的空洞

连呼吸带出的风

响的震耳欲聋

我站在黑暗中

心已经跳不动”

我想你了。

我好想把你的录音都收起来。

因为我很喜欢你跟我说话的声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