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为你

为你,我变成了 better me

什么距离都都不算是真的分离

想念和默契可以代替一切言语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的有勇气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 better me

做一个值得你爱的 better me

 

福报,是自己很努力修来的。

我问过我自己,我会不会因为选择跟你在一起,我的福报都用尽了?

笑。

Rene,我如果没有好好的珍惜你,我就真的是浪费着我的福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