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

让 你不再认识 我 

 让 我不怕放过 我 

 成全那句 无常

MV 里看得到的风景,跟我在 Scotland 看到的很像。

我变的,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了。

傻佬还在意大利。我们每天只会说几句话。

我却,没有大哭大闹。

很乖很乖的,做我自己该做的事。

今天,说话的时候,他忽然间不见了一个小时。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累了吧?应该是睡了。

没有发脾气。只是继续做我的东西。

笑。

我如果还是以前的我,又怎么会跟这个白痴在一起呢?

让 你不再认识 我

我已经,走了好远好远。

也拥有了幸福。

那是因为,我容得下我犯过的错。

一改再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