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考试要到了。

本人的屁股没有变小,反而更大了。

我最 dulan 的就是有人会天天都提醒着我,我的屁股很大。

不过幸好我有我最爱的女人们会帮我一起嫌弃那个 cipong。

Imple 说过,她本来以为我会跟 Marcus 走到最后。因为我们两个相处的感觉很亲密。

今天去上课。我的女人们都去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我静静的一个人坐着念经。

某个人来到我的后面问我,学校最后一间拿到吗?

我说,还没有回复。但是我不抱任何希望。

你一言我一语。我也觉得,我跟这个傻佬感情很好。

哈。

跟我的女人走回来的路上,大风吹的我们都很冷。

我想拍下春天的花。

但是天气不够美。

明天我再出去拍。

昨晚半夜 2 点,我昏昏迷迷差不多睡着了。有个女的在我的窗前忽然间大喊然后大哭。

把我吓醒。

我忍了整晚,忍不了了。

直接就对着她大喊 SHUT THE FUCK UP

她居然喊我 SHUT UP。然后继续哭。

很好。

某个人对我还蛮有一套的。他非常的疼我。所以,我任性的时候,他都会随着我。

但是,一旦结果出来我不开心。

他就会没收我任性的权利。

治的我死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