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

考试要到了,本小姐的情绪脾气越来越不稳定。

某个人说我很难搞。

我其实不知道我自己 mood swings 的时候是怎样的。

得空我问问某个人。

我只知道我没有对别人发脾气。

我没有闹。

我如果真的对你闹,你不死才怪。

某个人说我走路的时候,有时候会把短裤拉下来一点。

因为我的屁股很大。

妈妈说我的脸很圆。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吸风都会肥。

你不要再肥下去了。

好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