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

半夜 3 点多,我还没睡。

一边看书,一边听着李佳薇的歌。

外面的人很吵。

已经吵了很久很久。

我从以前会很 dulan 他们的吵闹,一直到现在的我只会带上耳机听歌。

你慢慢大喊大叫。我听我的歌。

无所谓。

等我要睡的时候你还在吵的话,我自然会拿起房里的电话打给 security department。

回来说 李佳薇。

我很欣赏她。

非常非常的欣赏她。

我还记得她有一次去参加一个歌唱比赛,差点被陈奕迅淘汰。

原因是她唱的很完美,可是没有感情。

她哭着说,她很努力的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谁。她很努力的在用声音感染每一个听她唱歌的人。

Hey!  请你加油!

我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我要我很快乐

快乐到心如刀割

越痛越深刻 越懂得 什么值得 什么难舍 什么趁早不要了

我要我很快乐 再也伤不了我的”  — 纹身 李佳薇 还有很多我很喜欢的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