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晚上 4-5 点睡觉,早上10 点多就要挣扎着爬起来。

一醒过来,面对着的就是无止尽的法律。

我没时间煮饭,也很懒惰煮,太浪费时间。

所以,四个女人叫外卖吃。

吃着差不多跟家乡味很像,但其实味道还是有点不同的几道菜。

我觉得很幸福。

晚上半夜一点,我刚泡好绿茶,女人说她要开始做考试。

然后三个马上就搬书搬电脑出去帮忙。

我紧张的连打字都有点迟钝。

Open book test 就是这样。出来的题目连 Google 都找不到答案。

到最后几分钟,我的脑袋直接当机。

马上打电话找 Marcus 傻佬帮忙。

你如果念 ICL,我会告诉你,你很强。因为这个科目的 provision,难的我看了四五次,我还是看不懂。

喘口气,继续活下去。

在很忙很忙之余,我还是在 plan 着大考完,我要去巴黎。

当做是我回国前的最后一次欧洲旅行。

我还没订机票,但是我,快要回来了!

我好想家啊!

是该时候,让我休息休息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