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雨淋湿了天空 毁的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 梦

分开了叫 痛“

或许不管我再怎么改,我还是有一个坏习惯。

那就是,我始终是一个彻彻底底被宠坏了的小女孩。

我很容易会在情绪中钻牛角尖,然后我会不知道要怎么办。

尤其是在我发脾气的时候,我会选择无视惹我生气的人。

某个人惹我生气,我整整两天不鸟他。一个字都不肯说。

他告诉我,他不可能每一次都会在我背后抱着我问我:你怎么了?

因为当我不鸟他的时候,他会受伤。他会累。

我该做的,是应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这样他会知道他哪里惹我生气了。

“And I’ll feel motivated to make changes so as to make things better….”

他抱着我,很紧很紧。

我轻轻地说:I’ll try

说到做到。

心里想的是:我是多么的幸运,才能遇见你?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静静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我很爱你。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其实也挺倒霉的,因为你有本事治我。

你懂的顺着我的毛,让我变得乖乖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