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 Again

今天,我终于哭了。

大大声的哭了。

因为我的自尊被狠狠的踩在地上。什么都不剩。

我的成绩刚好达到 first class。

可是很多成绩比我差的人都拿到 Bar。

每个人都来关心我,为什么我会拿不到。

我心里其实很痛,可是我还是要我自己笑着说:没关系!我年尾再申请一次好了!

可是,我今天真的做不到了。

我忍了很久了。

我哭了很久。很大声很大声。

我觉得很痛。

可是我却要假装我很好。

Out of breath, I’m hoping someday I’ll breathe again….

It hurts to be here….

What am I gonna do?

拍拍胸口,baby girl。

不要再哭了。再哭就不美了。

I’ll breathe again….

会的。再试一次吧。

是你的,跑不了。

还有我的傻佬,在我伤心的想要任性的离家出走的时候,谢谢你紧紧的抱着我。

我的成绩那么好,你不要我,是你的损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