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Me

某个人还在意大利的时候,因为我在他离开之前哭了,所以他买礼物送我的时候,选的都是可以哄我笑的东西。

某个人会在他自己累了的时候,抱着我说说笑话哄我笑。

某个人会在拿到 first class 的分数的时候,要我给他一个吻。

某个人会在我因为考试觉得很紧张睡不着,用他五音不全的声音唱 lullaby 哄我睡。

某个人偷偷的告诉我,在追求我的时候,他如何的利用适当的机会接近我。

某个人的睫毛很长,我很想帮他 apply mascara,可是我还没有成功做到。

不需要去想以后会怎么办。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谢谢你那么爱我。

在某一个晚上,我说 “我这里痛,那里痒,好无聊,不想念书了”,某个人还来不及看完我写什么,就冲过来问我,你是不是哮喘发作?

我被你吓到了。可是也被你感动到。

我知道我不会跟你走到最后。

如果奇迹出现,或许我们真的可以。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选择爱上你。

就是因为很爱你,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

就算没有以后,但至少,我有我们的回忆。

幸好的是,你遇到的是现在的我。

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因为自己,而伤害我最爱的人。

分离的时候会很痛,但是你听过这句话么:getting hurt in this world is inevitable, but we do get to choose who we allow to hurt us….

And I’m happy with my choice….

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

某个傻婆告诉我,Marcus 是不错的对象,可以考虑。我还来不及说:很多时候,不是你选择爱情。而是爱情选择了你。

不是你不错,我就要爱上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