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unamused

半夜三点,我终于完成了我的 target,准备睡觉。

外面的,楼上的,从7点就开始吵吵闹闹。

到了我要睡的时候,还在吵。

我试着假装听不到,就这样睡。

过了半个小时,我睡不着。因为真的太吵了。

而且,只要有人站在我的窗前大喊大叫,我就会被吓到。

这就是住 ground floor 的超级无敌大坏处。

我忍不到了,打电话跟 security department 投诉。

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睡着了。

不知道哪个白痴敲我的窗口,两次。

过了一下下,有人敲我的门。

还用卡开我的门。

我咬牙切齿的站起来,一开门看就是一堆的 security guards。

然后那个拿着房卡的女人小声告诉我,有人说你很吵。可是我却没听到什么,对不起。

我他妈的什么火都来。

先翻一个白眼。

然后我冷静地说,我就是那个说 外面 跟 上面 很吵 的人。

我非常的感谢你,早上 4 点,硬生生的把我从床上挖醒。

我一看见你们的蠢样,我就真的什么大火都有。

跟妈妈说,跟女人说,她们全部笑我。

我真的被你们的天才打败。

I’m very unamuse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