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今天在 iTunes 那里听了点 Taylor Swift 的 1989 专辑里的歌的一小部分,然后我毫不犹豫的买下了整个专辑。

非常的冲动。

我想买包很久了,看来看去,还是舍不得。

可是,今天就是彻彻底底的当了个忠实粉丝。

打开全部的 files,看见她的点点滴滴。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买周杰伦的专辑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多的感触。

Taylor Swift,我最爱的偶像。

“In silent screams

In wildest dreams

I never dreamed of this”

最近我总是在做噩梦。但是,每一次都幸运的有佛经或者佛号护着我。

心,安。

“This love is good, this love is bad

This love is alive back from the dead

These hands had to let it go free

And this love came back to me”

我抱着他,哭着说:你知道你自己把我宠坏了。所以,我告诉你,只要我说我要去 California,不管你身边有没有另一个人,你都要放下一切,来机场接我。

某个人的眼睛红了。

他说:I’m starting to realis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擦掉眼泪,我笑了。

你给我的爱,真的很多。我不会要更多。

谢谢你。

还有,就好像总是说不够,说不完。

I love ya….

我如果能踏平整个世界去找你,我一定会做。

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知道。

我只想,如果分开,我们要当朋友。

“This love left a permanent mark
This love is glowing in the dark
These hands had to let it go free
And this love came back to me”

因为如果可以,我还是想要跟你相爱。

不要为了我会觉得痛而放弃我,再痛的,我都承受过。

我很强。

最痛的其实是,在我们可以在一起克服很多东西的时候,你先放开我。

偶像,谢谢你写下那么多动听而且很有意义的歌。

你最成功的是,身边有那么多的好朋友,而且媒体都爱你。

如果可以,我想去看你的演唱会。

重要的是,我需要有人抱我起来。

因为我太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