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Love

Taylor Swift 1989 的专辑里只有这首歌, This Love 是她一个人写的。

巧的是,让我冲动的买下整个专辑的就是这首歌。

一大早就爬起来跟我最爱的人一起去了 Bicester Village。

Vishnu 快要回去了。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仅剩的时间。

等我回去了,就去找她们一起玩!

我想买包包很久了,找来找去找不到让我愿意掏钱买的。

昨天,我问:should I buy it?

某个人问我:你喜欢么?

我说我喜欢。

下定决心给钱买了之后,某个人问我:开心么?

我说:嗯。

他说:开心就好。

我还记得某一个晚上,某个人在我煮了饭还跑出去跟朋友喝酒。

我生气了。

可是,再也不同的是,我没有要他哄我。

他回来了,气就消了。

This love is good

This love is bad

This love is alive back from the dead

These hands had to let it go free

And this love came back to me

我,曾经因为自己伤害过我最爱的人。

所以我觉得我自己不配拥有爱。

我也没有信心去爱别人。

因为我怕我自己会重复我做错过的所有东西。

Rene,我知道我们快要回去。

我不想说什么放弃不放弃的话。

我只需要你知道,我爱你。

而谢谢你让我知道,这一次的我,变了很多。

我失去过,所以,我学会了珍惜。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试着申请英国大学。

或者,当我要去找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出现在机场。

我爱你。

就算要放手,我还是很爱你。

现实的人会问,既然到最后要分开,为什么要在一起?

你很可能明天会死掉,你为什么今天还要活着?

还有我最爱的 girls。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就是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我们分开了而淡掉。

我就是知道,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现在的我,每一天醒过来,都会觉得我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感谢自己勇敢的面对一切,一天一天更美好。

最重要的是,要谦卑。

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