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缺了一角

昨天特地走出去以为可以看花海,可是走来走去找不到。

只找到了 playground。

然后好几个二十多岁的人玩在一起。

今天早上,我没听见自己的闹钟响。

幸好她们来敲门。

今天早上的风很冷很冷。

我转身的那一刻,我的心,像是缺了一角。

女人,我知道你很想家。你心急地想要回去。我明白。

我,并不擅长跟别人分享我的 feelings。

所以,我写了那一段话给你。

我总是喜欢在别人面前装作很强。

我没有哭。

可是当我走进厨房,我眼眶红了。

没有你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就像 Imple 说的,the feelings are mutual。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所以,等我和 Imple 回去了,找你一起玩。

我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在英国的日子,那么的温暖和开心。

明年再回来英国,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那么的幸运,遇到像你们那么棒的好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很感激此生遇见了你们,还跟你们成为好朋友。

Vishnu,我并不知道我可以送些什么给你,我想最好的是祝福你。

我念了好几次大悲咒,希望你安全抵达马来西亚。

更希望,你心想事成,一切安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