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我不管你是谁的谁是你的 我是我的

我不管站着坐着躺着趴着都要快乐

我试过顾着自己太多太多,选择不理会别人的感受,然后伤害太多人。

跌倒后,我试过太在乎别人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然后迷失的分不清什么对我来说是对是错。

很多时候,人(包括我自己)会说些不负责任的话。

因为说的那个人不疼不痒,听的那个人内伤严重他也不知道。

最好笑的是,这世上有太多自以为是的人,或者白目的人,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说过的话会带给别人什么感觉。

听的那个人,你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每一句话,至少你心里认为是不对的,不用在乎。

原谅别人的无心之言,努力的做好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这才是最好的表现。

针没有割到自己的肉,你不会觉得疼。

我疼过,所以我要求我自己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负起所有的责任。

某个人告诉我,你听过 Dr Seuss 吗?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这句话很简单。

每个人都有缺点。

很在意你的缺点的人,你不要放在心上。因为愿意包容你的所有的人不会在意你的缺点。

我的好朋友,你懂得了吗?

Why fit in when you were born to stand out? – Dr Seuss

你就是你。做你自己,没有错。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Dr Seuss

何必太在乎不懂得你的好的人。

挥挥手,继续过你开心的日子,这样不是更好么?

我的傻朋友,笑一个吧。

我快要回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