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It is unexpectedly scorching hot in Edinburgh….

他跟我相隔 5245 miles。

昨天我见到他的时候,我又哭了。

某个人舍不得我哭,在 Google Hangout 里用画画的 app 在我的脸上画胡须,轻而易举的逗我笑了。

我以为,只有我不习惯他不在我的身边。

可是,当我今天问他,你在想什么?

他说,他总觉得他少了点什么。而这让他的心情受到影响。

所以他让自己变得很忙。专心的做自己的东西。

某个人,今天是你不在我身边的第二天。

我今天没有哭。我今天没有跟你 Skype。我今天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今天,我的心,没有疼。

因为某个人说过,他不想他的 little girl 哭。

她,长大了很多。

连我的女人都说,你的思想都已经 fell into the right place。

虽然这里很热很热,可是忽然发现自己变得很多的感觉,真好。

还有,谢谢你,愿意为了我们,一起努力。

我答应你,我不哭。

我会专心追我的梦,也会支持你的梦。

我不再幻想太多,我只要把东西都做好。

而现在就是,把我的律师梦追到手。

有你,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