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说话

某个人说星期一才有空跟我说话。

我要当个大方得体的女人,所以我说:okay…. 

然后,我哭了。

没办法,我是水做的。

某个人不知道我哭了。

因为我不想情绪一涌上来,就要身边的人承受着面对我的多愁善感的压力。

所以,我说 I hate you。然后我走出去收洗好了的衣服。

回来,跟女人聊聊天。自己努力的看新闻,练美国英语的口音。

每一天都不能懒惰。

因为某个人很优秀,我不想我自己配不上他。

上次某个人不让我拿 pizza 喂海鸥。我生气了。

冲下楼后,气又消了。

某个人不要拉我的手。

我只好灰头土脸而且厚脸皮的过去牵他的手。

今天也是一样,情绪,一下下就散去。

因为我长大啦!

慢慢的让我习惯吧。

我就是很爱你。

四天三夜的Edinburgh trip 好好玩。我跟我的女人 Imple 很搞笑。

我劝你,你如果要去 Edinburgh 玩,请准备好要千辛万苦才到达一个地方的心情。

我和我的傻婆,第一天看见很高的楼梯,只说一声,试试看找别的路上去。

第二天,我们说:酱高啊?想下先。

第三天,我们说:这里看就好,上去的话会死的。

某个人没有在,没有人逼我上山下海。

我爱你们。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赶着去搭飞机。我以为我弄不见了那个和某个人一起买的戒指。

本来昏昏的我,马上醒过来了。

翻了翻我的包,原来它卡在我的 charger 那里。

心,又定下来了。

谢谢。

还有,你什么时候才要停止这些粗心的习惯?

谢谢,所有的一切一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