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

我昨天很大声很大声的骂了两个傻逼。

被人逼上绝境,我的担心全都化成了怒火。

一路上,我还是很担心,要是买不到盒子,要怎么办?

念了念心经,我告诉我自己,以无所得故。

谁知道,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很多好人。

店里的 Uncle 听见我说我只要一个很大很大的盒子,要搬家用的,他带我到后面的货舱,跟我说,你自己选,不用钱。

我很想说我没有错。

可是我无法否认,那两个人也只是打工而已。

对不起。

我很感谢很感谢我遇到了善心人。

还有,我想要感谢众佛菩萨保佑着我的妹妹。

曾经你让妈妈很担心,我天天都为你念大悲咒。希望的是你心想事成。

距离你的梦想,不会远了。

因为你,我也可以去台湾。

太完美了!哈哈哈哈哈!

某个人还不习惯我不在他的身边,某个人还不习惯回去美国的日子,某个人心里有很多心事。

我其实很担心你。我很想为你做点什么。我很想说点让你安心的话。

某个人,我不懂得你在承受什么。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为你做些什么。

你总是担心我没有吃饱。你不要我哭。你要我顾好我自己。

你要我开心。

I am here, right there inside your heart….

You once said I’m your finest and that I give you warmth….

So when you feel that something is wrong, think about my beautiful face.

Think about times when she still loves you so much though you are yong sui and having dad bod.

Hey silly man. Sometimes, you don’t have to find out the reason of something.

You just wake up, be awesome and go to sleep.

我是不是无可救药的浪漫呢?

I know I know….

某个人,因为担心你,我只好为你念经。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我爱你。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我快要回国了。回去,一定要为您上香。

我想说,大悲咒,不要不信。

因为,我的心愿,一个个灵验了。

我自己很幸福,我自己很满足了。

而就是因为这样,我要求我自己天天都为众生祈福。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把福报都给不幸的人。

心,怀着爱,你必定懂得,知足。

然后你就会,幸福。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快要回国了,这意味着 Dollar 的凄惨命运要开始了。


我老爸现在疼你多我过疼我和我妹妹。

我当然也要很、疼、你!

是不是呢?

你命很好的是我老爸超宠你。你命更好的是,我妹妹对你来说是坏人,我对你来说一定是魔王。

谁让我是你的 stepsister 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