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去机场的路上对我来说非常的痛苦,因为只要我一坐上车,我就想呕。

忍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到了 Heathrow。

或许本人长的太好看,我每一次过英国机场的 security check,我一定会被搜身。

这一次,我没被搜。

但是,他们他妈的把我的行李特别推出来重新检查。

谢谢。谢谢你那么喜欢搜我和我的东西。

16个小时35分钟的飞机。

我告诉你,过程比上一次好一点,但是还是很痛苦。

而且,很累。

妈妈一看见我就哭了。

我,很诚实的告诉你。

我想回去英国。

我不想解释太多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有点懒惰写那么多东西。

某个傻婆在我面前哭的稀里哗啦。其实你知不知道,只要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Second upper 没那么差啊。我也是拿 second upper!

觉得不够好,再接着努力吧!

傻婆,等等我吧。我明年就回去。

今年我真的不能。

我相信你,熬得过去的!

昨天出去见了 Khai Wei。真的好高兴好高兴能看见你!

然后我们来说说我的 jet lag。

我其实很想拿刀杀人。因为不管我多累,我就是跟着英国时间睡觉醒来。

我早上10点都睡不着。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吗?

很痛苦。

我爸爸一看见我早上8点多就出来找东西吃,他就问我:你又睡不着啊?

是的。

还有,Dollar 不见了。

心真痛。

念了大悲咒给你。

如果你还在,回来,好不好?

我爸爸很想念你。

看见你的东西还在,却看不见你。一想到你或许在外面会受苦,就会觉得心痛。

回来了,好不好?

Baby girl,你不能睡。

不管怎样,你不能睡。

把你的时间调好。

努力把你手中要做的东西做好。

明年给我滚回去英国。

然后不要再回来。

Dollar,回来了,好不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