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某个人

某个人非常的舍不得我哭,我眼睛一湿,他再无奈都会给我全部我要的。

某个人受不了我不在他身边,所以他放我自由。

某个人非常的爱我,对某个人来说,我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某个人还在找寻自己,某个人眼睛里的疲惫,我看得很透彻。

我如果可以踏平整个世界,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去做。

某个人,你还我自由,你要我开心,你要我活的好好的。

以前的我,会想尽办法要把我爱的人留住。我会活在无止尽的希望里,然后在现实里体会着想象破灭的痛苦。

我只可以说,那是我不够成熟。

我痛的时候,你比我还要痛很多很多。

我不想看着你痛。我不想看着你无奈的表情。我不想看着你筋疲力倦却无能为力的表情。

我更不想有一天你知道不管你做再多,我都不会开心。然后你累的永远离开我。

我不想永远失去你。

我痛的,是我的无能为力。

可是,如果我痛如果我哭,你也会哭你也会痛。

所以,我为自己疗伤。

And I realize, it is not difficult for me to lift a smile, a true-within-my-heart’s smile….

某个人告诉我,他不会阻止我考过了这个考试就去美国看他。可是某个人要我好好想,这么做应不应该。

因为回来过后,面对的还是半个世界的距离。

某个人,这或许很不理智。可是我本来就是疯子。

爱上你过后,我并没有变得更理智。

你只需要记得,我永远是你的 baby girl。

我不会想要让你痛让你哭。我也想让你开心。

你给我自由,那就不要为我决定我想要做什么。

我很爱你。

我的某个人,我在最冷的季节遇见你,爱上你。

我只可以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想象过,那么任性自私的我,可以那么的爱你。

我不再需要你等我多久。你就专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东西。

因为,我要很努力的争取去美国工作的机会。

你不需要等我。就让我们都专心的做我们自己的事。

I don’t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e quiero and te amo…. But I guess both are used to say I love you.

So, te quiero and te amo…. LOL

以后,就放着以后再说吧。

我还是那个要笑得比太阳还要炙热的女孩。

Leave a Reply

